鹤十二

跨性别男,单身,想要对象。国产冷门人,QQ空间选手。企鹅1015545834

Ezio正片
出镜cn:思猫
摄影:龙哥
化妆,后勤,动作指导,造型毛,npc:原po【cn少侠】
地点:广州沙面公园,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

po有计划要出达芬奇让我暂时代入一下。

说真的我今天真的想一拳打死这个老色鬼,我们拍的真的是bug信条。都是育碧的错!【你】

好不容易找了个地方化妆,化到一半就说他们那要关门了,拿着一堆东西急急忙忙又找了另一个有楼梯的地方化妆。等他穿完装备,他发现有什么不对,袖剑没带!两个都没有!我的天的啊我亲爱的埃吉奥·奥迪托雷老友,您恐怕是个假刺客吧……袖剑都没有xxxx。我想让他回去拿,他回去要一个多小时,但其实我们拍片拍了好久,一个小时拿回值了。但他没有回去,考虑到自己穿了这一身怕引人注目。唉算了吧,我们拍日常一点,什么打斗的,用拳也可以啊。再不然就是,你就假装袖剑坏了来找我修也好啊。
不行不行!还是找个什么东西代替吧,有没有什么铁的东西啊没有啊!!!我的天啊!我看到他有个装东西的纸皮盒,不然我剪了那个盒子帮他做个袖剑应付一下得了,双面胶我也有。但我没有上色的东西啊x好,我也是个假大番茄。
等一下,我有剪刀!!剪刀也可以啊!还好我的是美发剪,长度也还行,你拿着假的那是袖剑吧。后来觉得还是要双袖剑的,我急中生智拆了我的一把剪刀分两半刃。

腰带戴反,心塞死了,但我觉得是我的错,没注意好他腰间的东西,因为之前他说他的腰带反了,我以为只是飘带,那没太大关系【你怎么那么懒】没想到是整个腰带,腰带连着飘带都反了!bug!bug!腰饰那反了然后拍到太多我们就不放出来了。还好拍了很多很多背面上身侧面啥的。

然后鞋不还原。本来我看到ezio戴了脚套我就放心了,上次他cicf游场拿的是爱德华的鞋xxxx还是挺尬的。
然后他穿完腿套,下一秒,穿上了爱德华的鞋!等,等一下!你们自己脑补什么效果吧!然后我看不下去了,真的好想打死他啊,我急中生智脱了我的基佬小皮鞋给他穿!嘿幸好我今天穿的是基佬装不然他就死定了!不然腿套以下脚看到的不能要了。

有一张拍鸟瞰点的,摄影怎么拍都拍不好,我还拿了他相机帮他拍了几张,挺好看的构图也好,但是我后来才发现,我居然没拍下来!!!!啊xxx还好我一开始用手机拍了一张。

bug信条,bug信条。为什么没想到拿扫把屠城呢?我们连扫把都没看到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